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批公牛不忠或惹祸 闪电侠将面临联盟惩罚

2010年05月29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批公牛不忠或惹祸 闪电侠将面临联盟惩罚

韦德因“大嘴巴”控遭联盟惩罚(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韦德打算和其他三大巨星会面没有问题,联盟并不打算对此进行干预。但是韦德批评公牛队可能会惹祸。据NBA公牛官网报道,在韦德批评公牛队不够忠诚之后,引起了公牛队和NBA官方的重视,目前韦德面临NBA官方的惩罚和公牛的责难。

“任何批评我们球队不够忠诚的人都有些无理取闹,这简直是无视我们球队的实际情况。现在我们的观点就是事实自己会说话。如果你放眼球队上下,你会发现有不少公牛球员都留在球队中,他们要么做广播员,要么做球队教练。”弗曼说。

“除了我们对老球员不错之外,我们对现役的球员也不错。”弗曼说。公牛队高层之所以对韦德的话如此紧张,在于韦德的话中涉及到两大超级巨星乔丹和皮蓬,因此无疑会引起极大关注,这是其一;其二,因为涉及到两大超级巨星,所以可能会影响公牛队今夏签约巨星。

因为韦德的话可能影响公牛将来签约自由人,目前NBA官方对韦德的话已经进行关注。如果NBA官方判定韦德的话违反相关规定的话,那么韦德将面临NBA的罚款。之前库班和老鹰队高层因为提前谈论詹姆斯,已经被联盟根据相关条款进行了罚款。目前韦德面临触发同一条款。

在NBA官方进行关注的同时,公牛队方面也对韦德保有采取措施的权利。不过,弗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拒绝透露,公牛队方面是否对针对韦德采取相关措施。因为韦德是芝加哥人,公牛队之前一直试图签下韦德,让韦德重回家乡。所以他们理应不会对韦德动手。

虽然韦德批评公牛队可能面临惩罚,但是他和詹姆斯等巨星会面没有问题。NBA官方今天对外宣布,韦德和詹姆斯等人进行会面,属于球员之间的正常交流,不会触发相关条款。所以韦德和詹姆斯等人的会面将正常进行。(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