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四巨星会面引发轰动 沃什对詹姆斯等人送秋波

2010年05月29日0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韦德詹姆斯波什以及乔-约翰逊等四大巨星即将举行会面,商讨未来的去向,这引起了尼克斯总裁沃什的注意。据《纽约邮报》报道,在韦德透露四大巨星即将会面之后,沃什第一时间表示希望众球星能够考虑尼克斯。

“我不认为韦德这次是游说其他人加盟热火的,他的用意肯定是看看其他人的想法。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这些球员加盟同一支球队的可能性很低,但是他们中的两个可以在一起效力。”沃什说。目前尼克斯拥有3000多万的薪金空间,他们有能力同时引进两名超级巨星。

“其实韦德自己也说过‘我们会谈的目的主要是通气,看看大家关于将来去向的想法’,所以他们势必会谈到将加盟何支球队。作为个人来说,我认为无论如何,他们都会考虑一下尼克斯。因为这支球队还是目前来说,各方面还是很有吸引力。”沃什说。

“我个人的想法是,如果有机会和他们进行面谈的话,我一定尽力说服他们来尼克斯。当然,按照NBA的规定,不到7月1日12点,球队是不能和球员进行接触的。不过,球员们自己可以进行会谈,这在NAB是允许的。希望他们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沃什说。

“如果我们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会尽力而为,争取每个能得到他们的机会。我们现在满脑子都想尽力得到他们。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告诉他们,他们来尼克斯之后机会有多好。”沃什说。沃什透露他将从球迷、球市、球场等各方面进行游说。

韦德昨天虽然透露四大巨星将进行会面,但是他还没有透露具体时间。目前球星们进行会面没有任何障碍,因为NBA官方今天已经对外宣布,韦德等人进行会面没有问题。至于他们会面之后的结果,目前谁也无法确定。(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