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混双输球无碍心情 晏紫“另类”方法开发球感

2010年05月29日0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5月29日 虽然在法网混双首轮比赛中以0-2输给了非种子选手的跨国组合,但似乎这一点都没有影响到晏紫愉快的心情,在赛后的采访中,晏紫还透露了自己最近的新“手艺”——弹钢琴。

晏紫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不小心”透露了,在下雨的日子里,她都靠弹钢琴来解闷,“打球有节奏,和音乐挺像的。而且脑袋会聪明点。我教练说我最近好像手感好了,比如放小球,可惜双打没机会放啊,一放网前就被拍死。”晏紫有点遗憾的说,她还表示,她觉得学钢琴很有助于打球,她会继续坚持下去。

她还拿出手机秀给记者听她弹的曲目,虽然只学了一个半月,但是晏紫已经会弹好几首世界名曲,“卡龙,月光奏鸣曲……月光奏鸣曲还没学完,还差一点。”

晏紫的钢琴老师同样就是她的教练,“我教练钢琴弹的很好,所以我就让他教我,就从那里开始学的。刚学会了一点,但是一首歌没学完,我想继续,所以买了个琴来自己练。我现在已经能看懂琴谱了。”(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