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红土状态渐入佳境 有机会破坏费纳会师

2010年05月29日0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三盘以6-1、6-4和6-4完胜日本新星锦织圭,顺利挺进男单第三轮。赛后德约科维奇表示自己正在逐渐找回红土赛场的最佳状态,他绝对有机会破坏费纳二人会师决赛的计划。

德约科维奇在今日的比赛中没有遇到太大考验,不过赛后他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锦织圭还是给予了赞扬:“我俩的风格有些相似,我们都是底线型选手,都喜欢控制比赛节奏,然后通过正手发起进攻。他的球速很快,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能够做得很好,不过我认为今天他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如果是在硬地上,那么他给我造成的威胁将会大上很多。”

德约科维奇还分析了在红土上的打法特点,并自信的表示自己正在逐步找回红土赛场上的最佳状态:“红土上的球速是所有场地里最慢的,对力量、击球和移动等都有很高的要求,你必须做好长时间打比赛的准备,特别是你的对手是来自西班牙或者南美洲。在我看来,红土上每一项技术都很重要,只有做到最好你才有机会战胜强大的对手,幸运的是我正在逐步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针对舆论一致看好的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人会师决赛的观点,德约科维奇认为自己有机会破坏这一幕的上演:“每个人都有机会杀进决赛,你必须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当然,要做到这一点你就必须击败其他那些伙计,目前费纳是最大的热门,不过现在距离决赛还有一段很长的路,没有人知道接下来都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网球运动总是瞬息万变的。”(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