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海宁:莎娃是真正的斗士 不惧她因有多种武器

2010年05月29日0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一场延赛中,“红土女皇”海宁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捷克选手扎克帕诺娃,成功晋级第三轮,将和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争夺一个十六强席位。赛后海宁在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时对于莎拉波娃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后者是一位真正的斗士,但海宁也强调自己并不惧怕她,因为她手中还握有多种足以御敌的武器。

本场比赛因为雨水的影响打了两天才算完成,海宁在谈到这一点时表示道:“昨天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一天。众所周知,两天的比赛会让很多参赛选手失去对比赛的专注力,其实昨天当我们上场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暗了,我们真的什么都看不清,不过今天我做得不错,总而言之胜利让我很高兴。”

海宁第三轮将迎战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这无疑将是本届法网开赛至今最引人关注的一场女单较量。海宁对于本场比赛也是充满了期待:“显然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只是它来得有些太早了,仅仅才第三轮,不过我能预言这将是一场伟大的较量,我想我俩都渴望征服这片球场,所以比赛中我俩都会尽全力比赛。”

两位选手最近1次交锋是在08年澳网1/4决赛,当时莎娃直落两盘以6-4和6-0横扫海宁。海宁对于这位对手也是充满了尊敬:“她是一个真正的斗士,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她的力量,她总是非常顽强而且攻击性十足。自从我复出以来还没有看过她的任何比赛,我知道过去几个月她因为受伤病等影响表现一直不是很理想,而我俩上一次在红土上交锋还是在五年之前,我希望自己明天能够赢下来。”

有记者进一步追问道:“莎娃要比你更高,事实上她的身高比绝大多数女选手都要高,这意味着她与你交锋时有什么优势吗?”对此海宁回应道:“我们是两种不同类型的选手,没错,她很高还很有力量,击出的球就像子弹一样,不过我认为在红土上我还有其他兵器,我能掌控比赛节奏,我更熟悉球的落点等等。”(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