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蔡振华评世乒赛国乒表现 队员一点需提高

2010年05月28日2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8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8日晚,莫斯科世乒赛1/4决赛开打。现身赛场督战比赛的中国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对国乒队员做出点评。

“比赛打了一半,真正的硬仗今天才开始,昨天动员会上我也给所有教练员、运动员提了三个意见。这次参赛我们和以往有所不同,这个不同主要是心智上。无论是男队女队,都是以年轻队员为主,是新老结合,年轻运动员第一次担当重任。”对于以年轻队员出战的中国乒乓球队,蔡振华语重心长的说到。

“从协会的角度,对国际乒联和各个协会的合作,我们也是进行了改选和新的创意,为推广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做了一些新的尝试和举措。这个当然我也要求我们的运动员既要体现中国运动员的在比赛中的形象,既要保持,既要夺得比赛的胜利,同时更要中国运动员的形象。需要提醒我们的运动员应对比赛中的困难,特别是碰到一些困难的时候,如何在心理上、技术战术上,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在奥运参赛名额缩减的大背景下,蔡振华表示年轻队员更要尽快适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