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谭雪王敬之:不知老鲍辞职 我们关系一直很好

2010年05月28日2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5月28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听闻中国佩剑队主教练鲍埃尔离职的消息,记者联系了正在天津休假的谭雪王敬之夫妇。由于之前一直在操办婚事,谭雪和王敬之暂别国家队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于鲍埃尔离开的消息,电话中的两人也显得非常吃惊。

谭雪和王敬之自从结婚以后就一直留在天津老家休婚假,今天正值2010赛季佩剑大奖赛天津站的比赛开赛,两人上午还一同结伴去观看了比赛。谈到老鲍离职的消息,王敬之坦言俩人毫不知情,“没听说他要离开啊,走之前国家队也挺正常的。本来这次天津站的大奖赛一完我们就要归队了,还以为能再见他,真是太意外了。”

此时回忆起与鲍埃尔交往的点滴,王敬之也有颇多感触,虽然他和谭雪师从鲍埃尔时期没能拿到一枚奥运会金牌,但王敬之却表示他向来都很钦佩鲍埃尔的执教能力,而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一直非常融洽:“我们的关系很好,不管是在业务上还是生活上,大家交往的都非常愉快。毫无疑问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这么就离开了真是非常可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