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混双首轮遭横扫 0-2不敌跨国组合被淘汰

2010年05月28日2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 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除了单打比赛之外,今天晏紫和她的混双搭档波兰选手费尔斯滕伯格迎来了他们在法网的首轮比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和奥地利的跨国组合舍夫多娃和诺尔,结果晏紫和费尔斯滕伯格被对手0-2横扫,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首轮比赛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前四局打成了2-2平,都没有能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作为赛会的8号种子,晏紫和费尔斯滕伯格的组合首先发力,增加了主动进攻,但是发球质量不高成为了他们的软肋,好在对手,关键的第九局,双方在4-4平的情况下,轮到晏紫发球,对手利用晏紫发球局的弱势,加强了接发球抢攻,拿下了这一局,并且依靠这个破发的优势,率先以6-4拿下首盘。而晏紫出现在关键时刻的双误显然成为了他们失掉首盘的重要原因,另一个关键在于缺乏克敌制胜的手段,往往被对手牵制,进入对方的节奏,首盘仅用了34分钟就败下阵来。

第二盘,双方前六局各破一个发球局,打成了3-3平,第七局比赛,奥地利的诺尔再次利用自己在网前的优势,迅速破发,这个破发再次打击到了8号种子组合,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次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很快他们以6-4再丢一盘,从而以0-2输掉了首场比赛,结束了他们在法网的混双征程。(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