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抱怨两队罚球数悬殊 暗讽裁判偏袒太阳

2010年05月28日17: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第三场比赛之后,杰克逊就说,太阳队罚球太多,全场有42次。话里话外,都透露着对裁判的不满。当然,他不可能把这话说出口,斯特恩现在盯这事儿盯得紧,杰克逊已经因为批评裁判,被罚了70000美元。可他只字不提裁判,大家也都能听出话外之音。

这场比赛,太阳队又得到了32次罚球机会,湖人只有13次,太阳靠罚球,比湖人多得了15分。他说自己“很失望”,不仅仅是对湖人的表现失望,更是在暗示裁判的判罚。“我们在场上的得分,比他们多(不包括罚球),我们的命中率,比他们高,他们两次,都是在罚球线上击败了我们。”杰克逊说。

于是《洛杉矶时报》的T.J.塞默斯,再一次想诱他说出真相,“是因为他们冲击篮筐太厉害了,还是因为裁判?”杰克逊才不上当,微笑着说:“哦,不。”过了两分钟,带过了两个问题,塞默斯不甘心,继续追问:我是不是错过你的回答了?杰克逊说:你没有。“那你的回答是什么?”“什么都没有。”

那么,就解释一下“什么都没有”的含义吧。杰克逊这回开始说了,“每次我们靠近他们,他们就会摔倒,然后就能走上罚球线。纳什好几次摔倒了,理查德森也倒了几次,好像我们只要给球一点压力,这就是后果。”其实第三场过后,杰克逊就暗示过了。那场比赛,他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他解释说,因为当时加索尔应该是有“打三分”的机会,可裁判没有吹,让他感到很失望,就和裁判说了两句,结果吃到了技术犯规。

不过杰克逊很谨慎,最后还是补充了一句:“我们在防守上,还得更坚韧一些。”像是把前面所说的,都变成了自责。

科比也在提罚球的事儿,可他也不说是裁判的原因,别人问他:是他们更有侵略性。他就一个字:是。再试探地问他:不是判罚?他又一个字:不是。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