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范甘迪:绿衫军不是棕熊 现在还不到庆祝时刻

2010年05月28日16:43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0-3落后的情况下把大比分追成2-3,魔术难掩心中的喜悦并看到了赢得系列赛的希望。但是现在魔术上下并没有失去冷静和理智,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凯尔特人并不是波士顿棕熊队,而且现在还不是魔术庆祝的时候,因为他们仍然处于输掉一场比赛就将被淘汰出局的局面。

在魔术连扳两城之后,很多人都开始讨论凯尔特人会不会像北美冰球联盟的棕熊队那样,在大比分3-0领先的情况下被费城飞人队翻盘。但是魔术不会花时间去研究这两个系列赛的相同之处,“我不相信球员们会受到其他运动的影响。”范甘迪说,“我不认为我们的球员有很多冰球迷。凯尔特人和棕熊虽然都在波士顿,但是他们是不同的两支球队。”

在最近两场比赛当中,魔术的确打得很优秀,但是他们并没有享受这个成果,同时他们也完全明白,在系列赛剩余的比赛当中要做些什么。“我们的球员不会自满,我们在大比分上仍然以2-3落后,我们仍然处在淘汰的边缘。”范甘迪说,“我们的球员们是没有机会自满的,我们仍然以2-3落后,而且下一场比赛是在凯尔特人的主场进行。”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第六场比赛时,范甘迪表示希望魔术球员们能保持信心,并认为自己的爱将们能够打得更好。“我认为信心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因为当你有信心的时候就会做好事情。”范甘迪说,“他们知道在波士顿举行的第六场比赛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必须打得比过去的两场更加努力,必须打得比那两场比赛更好。”

魔术一直是一支有反弹力的球队,常规赛期间他们就克服了伤病等诸多困难,现在他们希望尽快忘去此前的0-3。“前三场比赛已经结束了。”贾马尔-尼尔森说,“对于那三场比赛我们不能做任何事情。它们已经过去了,我们不能让那三场比赛重新举行,因为我们必须把它们抛到脑后,继续按我们的方式打球。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现在这个系列赛的势头显然在魔术这边,而压力则在凯尔特人那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魔术就处于有利低位,他们知道信心和动力有多重要。“当然,现在的形势对我们有利。”尼尔森说,“但是接下来比赛的结果,还是取决于我们怎么打,取决于我们有多少必胜的决心。现在我们需要保持谦虚和注意力,明白为什么我们要赢得最后两场比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