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再成顶级赞助商宠儿 成为奔驰形象大使

2010年05月28日14: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再成顶级赞助商宠儿 成为奔驰形象大使

费德勒曾与晏紫为奔驰拍摄广告。

体坛网当地时间5月27日,正在参加法网公开赛的费德勒通过个人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则声明,德国高档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当天与自己签订合作协议,16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将正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合作伙伴。今后在新产品发布会上,公司将会使用费德勒的图像、或是邀请其本人亲自出席产品发布会,以此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代言人。

费德勒和梅赛德斯奔驰渊源颇深,早在2008年,瑞士人便与其展开合作,08年11月在参加上海大赛杯期间,费德勒曾与晏紫一起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拍摄了一则广告。梅赛德斯公司将网球运动作为市场平台已经超过了15个年头,而且目前看来很有希望在其中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知名度。

“很高兴费德勒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在体育界的大家庭,此举还能够提高他在全球领域的体育大使形象,非常高兴罗杰成为公司在全球的形象代言人。毫无疑问,费德勒是网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显然他已经被看作是全球偶像。”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的营销市场副总裁Stephen Cannon说到。“我们希望能与费德勒在诸多方面展开合作,就像是作为公司的商标一样。罗杰在网坛很难找到相匹敌的对手,这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我们认为最好的那个他还没有到来。”(王震)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