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发烧连打两天点滴 新女排首秀恐难登场

2010年05月28日13: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马寅漯河报道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10点,中国女排在河南漯河体育中心进行了一次应场地训练。令人感觉意外的是,中国女排队长、主二传魏秋月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因为此前有消息说魏秋月受膝伤困扰缺席了一些训练课,在场边观看训练的众记者不禁心里一紧:难道魏秋月的膝伤又加重了?

训练结束后,记者们赶忙就魏秋月的缺席向主教练王宝泉询问,王宝泉解释说,魏秋月今天不舒服,发烧了,还在打点滴,所以没有来训练。至于能不能参加精英赛首站漯河的比赛,他表示还要看看下午的情况,如果身体状况仍不理解,那她很可能缺席首场对土耳其的比赛。

魏秋月到了漯河就发烧,一连打了两天点滴,这对于中国女排2010年的首秀来说是碰到了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面对自己带领中国女排的首次亮相,主二传就可能缺席的情况,王宝泉似乎并没有太在意:"魏秋月上不了那就得卞雨倩上了,魏秋月经验丰富,战术球组织更好,卞雨倩刚来队里训练两周时间,和其他队员的配合还是没有那么默契,如果真是让卞雨倩打,那可能在攻手方面我要用一些老队员,这样效果会好一点。"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