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德亲承90%加盟罗马 重回意大利欲找回自我

2010年05月28日15: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巴西国家队主帅加将阿德里亚诺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前蓝黑“国王”也已经失去了继续在巴西国内效力下去的理由。毕竟他回巴西弗拉门戈踢球的一大目的就是重拾状态,争取参加世界杯,而这个时候意甲球队罗马向他伸出了橄榄枝,阿德亲承:“我已经90%是罗马的人了。”

当地时间5月26日,罗马体育经理普兰德飞到里约热内,与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共进午餐,到了晚餐时阿德加入进来,协议就此达成。双方约定,阿德将于6月7日至12日前往意大利敲定合同细节,初步达成协议签约3年、年薪300万欧元。里纳尔迪很是激动,“昨晚我们和普拉德共进晚餐,他向我们展示了罗马的计划,看上去非常诱人,现在我们要和森西主席进一步洽谈。我们已与弗拉门戈达成协议,回欧洲不是钱的问题。”

此前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报道,28岁的阿德日前已经正式和弗拉门戈俱乐部的高层以及球队的队友完成了告别,声称自己将会在这个夏天重返意甲的赛场,而由于他的合同本身在5月30日就将到期,所以他也决定不会代表弗拉门戈出战与弗卢米嫩塞和格雷米奥的比赛,而是利用这段时间飞赴罗马开始自己新合同的谈判。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阿德明确表示,“我已经90%是罗马的人了。对于他们的未来计划我非常感兴趣,我的决定更多地与荣誉感相关,而非金钱。”对于回归意大利足坛阿德表示,“能够回到意大利我非常高兴,我需要首先忘掉那些不好的岁月,我需要报答意大利的那些人们,他们对我非常友善。现在我在弗拉门戈学到了很多,我想我能够重新在意大利找回自我。”

虽然目前阿德还没有和罗马达成正式合同,但是他明确表示,“我会在6月6日和(罗马主席)罗塞拉·森西进行会面,并完成最后的签约。”(慕捷)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