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弗吉尼里“拖字诀”遭嘘 其父怒斥主场球迷

2010年05月28日15:3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借暴雨来袭之势,法网男单第二轮,意大利选手弗吉尼里对阵法国人孟菲尔斯时,采取“拖字诀”战术将比赛拖至第二日,因此遭到球迷狂嘘,他的父亲赛后怒斥主场球迷缺乏体育精神。

本届法网公开赛在本周三曾数次受暴雨影响被迫中断,多场比赛无法如期完成,其中一场男单第二轮、意大利选手弗吉尼里与法国本土选手孟菲尔斯一战,双方战至决胜盘曾一度就是否继续“摸黑”比赛出现意见分歧,此时意大利人有意用“拖字诀”被全场球迷狂嘘,当二人战至5比5平时不得不挂拍则日再战。

球迷此举让弗吉尼里的父亲甚是恼火,狂批主场球迷缺乏体育精神,他说,比赛快结束时球迷用激光笔射向弗吉尼里,他从未见过如此欠缺体育精神的观众,“这真是耻辱,我们只有3人,现场却有1万人。”

不过弗吉尼里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次日重新开始的第二轮比赛中,他顶住压力,经长盘决战最终成功逆转,以2比6、4比6、7比5、6比4、9比7击败孟菲尔斯,艰难挺进32强。(完)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