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第一次被叫美女 世界第一是每人的梦想

2010年05月28日13: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5月27日,2010年法网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中国金花李娜发挥完美,仅用时63分钟就以两横扫法国本土选手阿罗罗,顺利跻身32强。

赛后,李娜换上了一件亮黄色的T恤,“我老是穿白的黑的,所以想挑个跳点的颜色。”对于衣服颜色的选择,李娜也有自己的看法,而当李娜得知她的服装被雅虎体育评为大满贯最佳服装奖时,她也吃了一惊,“真的啊,现在媒体怎么对我这么好。”

有记者叫李娜“美女”,李娜打趣道:“28岁第一次有人说我美女啊,一直以来只有人说我是杯具。”

“现在莫名其妙的,我走在球场上就有很多人能叫出我的名字。”自从闯入澳网四强后,李娜在全世界的关注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她自己也明显感觉到了和以往的不同,“原来都是默默无闻的,感觉进了一次前四之后,变化是翻天覆地的。比如说,原来自己想干嘛就干嘛,现在不行了。训练场上心情不好本来想发飙的,看到这么多人看着你呢,算了,憋着憋着。要注意点形象。”虽然稍感困惑,但李娜也坦言“还是很享受这种感觉。”

虽然很享受被大家关注的感觉,但对于国内球迷的广泛关注和追捧,李娜还没有很好的适应“澳网之后我在国内就呆了36个小时。因为我比较怕,我不能一下子适应走在大街上大家都认识我的感觉。我需要慢慢去适应这样的环境,我还是需要自己的空间。”

“不过我还可以做得更好,而且好很多。”谈到成绩,李娜对自己还有更高的期待,“世界第一是每个人的梦想,没有人走上球场是不想赢下比赛的。”(黄越)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