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要与皇帝商议签约事宜 当家球星各奔前程

2010年05月28日14: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入选本赛季NBA第一阵容的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27日表示,今夏他在决定与谁签约前,要与詹姆斯和约翰逊这两位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身价最高的球手进行详尽的商议。

韦德在接受芝加哥一家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们三人何时正式关起门来商议签约一事尚未确定,但他们此前已多次非正式地讨论了他们的各自前途。

有消息说,猛龙队的“龙王”波什也准备加入到上述三人“协商小组”之中。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被认为是NBA史上最为红火的一年,两届最有价值运动员得主骑士队的詹姆斯和韦德、波什、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老鹰队的约翰逊等这些身价过千万美元的大牌球星都将“挂牌”。

韦德认为,他们这些自由球员在与新东家签约前,一定要相互通报信息和交流各自想法。

他说,许多决定是基于其他球员想做什么,“所以,这不仅仅关乎我一个人,我们大家必须要明白相互间在想什么。”

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在代表美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时成了好朋友,虽说他们考虑要在NBA一起打球的可能性,然而以他们目前的身价,一支球队最多能接纳他们其中的两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