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雨搅局仍挺进32强 罗迪克度过法网艰难一天

2010年05月28日13:52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这对于我来说太煎熬了!”受大雨侵袭、苦战四盘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顽强挺进法网男单32强后,美国大炮罗迪克赛后发布会上向媒体大倒苦水。

法网男单第二轮罗迪克与卡夫西奇一战受到了大雨搅局,比赛两次被打断,美国人陷于等待-开始-暂停之中,他7次被卡夫西奇破发,最终还是顶住压力、以6比3、5比7、6比4和6比2淘汰斯洛文尼亚人跻身下一轮。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57分钟。

“今天早上看到窗外,我就知道这将是漫长的一天”罗迪克赛后表示。他说即便有思想准备,比赛仍比他想象中凌乱。“切球变成了死球、发球也失去威力,唯一能做的就是坚持到底。”

第一次被大雨打断后,罗迪克连续丢了8分,“我完全没办法按照既定计划进行比赛,你知道,朗格伦球场变得潮湿对于我来说是个致命打击,这太煎熬了。”美国一哥坦言,“此种情况下,我通常是输掉比赛。”

罗迪克在法网男单第三轮对手为俄罗斯的加巴什维利,后者是以6比3、6比1、6比1直落三盘轻取另一名斯洛文尼亚球手泽姆利亚晋级的。若想争得16强席位,想必罗迪克更期待有一个好天气。(完)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