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美国小巨人38记ACE进法网第三轮:这感觉不错

2010年05月28日13:4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当地时间5月27日,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日,美国小巨人伊斯纳轰出38记ACE球击败瑞士选手丘迪内利,顺利闯进男单第三轮,成为当天赛场最大亮点之一。

此前法网参赛经历中,伊斯纳一轮未赢,本届比赛他发挥神勇,首轮以6比4、6比3、6比2生擒哈萨克选手昂首晋级,次轮迎战来自瑞士的丘迪内利,尽管受大雨袭击这场比赛进行了两天才完成,但美国小巨人丝毫未受影响,以6比7(3)、7比6(3)、7比6(7)、6比4击败瑞士人顺利进入下一轮,他在第三轮的对手是捷克天才伯蒂奇。

“赢球的感觉很不错”伊斯纳赛后袒露心声,同时也让小伙子信心大增,他表示,很多人觉得红土地会让球速变慢,但他不这么认为,“我仍然相当快,发球力量也很足,这很适合我的球风。”谈到需要改进之处,小巨人希望他发球时,肩膀能保持放松状态,“我会做些必要的工作来保护它。”

法国罗兰加洛斯单场赛事ACE球纪录是由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创下的。去年与澳洲野兔休伊特一战中,尽管输掉了比赛,卡洛维奇轰出了55记ACE球被载入罗兰加洛斯球场史册。(完)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