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马德里赛三人并列领先 梁文冲落后八杆暂第98

2010年05月28日1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总奖金15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马德里大师赛在西班牙结束了首轮的争夺。卢克-唐纳德、瑞斯-戴维斯、杰米-唐纳德森共同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首轮成绩、一杆优势位居领先榜榜首。梁文冲首轮交出73杆,暂居并列第98名。

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直接从温斯沃斯转战西班牙。五天前,唐纳德因为在周日至关重要的一洞严重失误交出7杆,并因此以一杆之差错过了冠军奖杯。告别了在宝马PGA锦标赛的遗憾,唐纳德在本周的首轮过后就来到了领先位置。

唐纳德在周四交捉下两头老鹰、四只小鸟同时吞下两个柏忌,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唐纳德在赛事将近尾声时成功打破了威尔士兄弟双人领先的局面,将领先格局改变为三足鼎立。

“我已经记不得上一次在同一轮捉两头老鹰是什么时候了。我觉得我在美巡赛的一整年都没有过。我从未有过打穿过某个球场,有些人甚至认为我是短打者,但是我认为我的距离足够竞争最后的荣誉。”唐纳德周四在653码的第九洞表现抢眼,他在第二杆上果岭的一杆打出近275码的距离,并落在旗杆旁边;第16洞,唐纳德再次凭借253码的长距离赢得了老鹰机会。

“我已经重新爱上了我的一号木,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有太多的价值。如果我把某一周的比赛列为计划外,肯定是因为难度超常,但是我一样可以学习可以争取有利位置。很明显,走上领先榜榜首让人信心大增,并且一整周都会这样。”

另一位并列领先者杰米-唐纳德森和唐纳德并不陌生。十年前,当英国对在世界业余队际锦标赛中获得第二时,唐纳德森和唐纳德曾是队友。不同的是,唐纳德森自那以后参加了200场欧巡赛事,但却没未尝到过胜利的滋味。唐纳德森周四捉到七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顺利交出了65杆的首轮成绩,并率先来到了领先位置。

同样领先的戴维斯虽然身处新人赛季,但他已经在摩纳哥赢得过一个冠军了。在25岁生日的前一天,戴维斯和唐纳德森一样捉到了七只小鸟,来到了领先。不过,对于戴维斯来说这并不是本周最值得高兴的事情。最让他满足的是他在本周一刚通过自个赛获得了11个参加美国公开赛的名额中的一个。

一杆落后三位领先者的43岁的保罗-迈克金利和德国球手马顿-拉夫伯,两人最近的膝盖都有一些受伤。我国球手梁文冲首轮交出73杆,暂居并列第98名。

周四,梁文冲捉到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还在第六洞吞下了双柏忌。最终,梁文冲只得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首轮。梁文冲在上周的宝马PGA锦标赛获得第56名后,马上转战来到了西班牙。可能是首次在西班牙参赛并不习惯的原因,梁文冲在首轮表现很不理想。目前的排名要求梁文冲在周五奋起直追,否则他将面临被淘汰的危险。(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