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指公牛缺乏忠诚 携手皇帝加盟公牛难实现

2010年05月28日11: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ESPN报道,韦德在谈到今夏转会事宜的时候,指责公牛队鸟尽弓藏,在乔丹、皮蓬等巨星发光热发热之后,立即进行弃用。韦德为此暗示,他不会加盟这样一支球队。

乔丹联手皮蓬为公牛打下一片江山,但是他在公牛却最终没有落脚之处,这在韦德看来是公牛队不忠的表现。“我在选择球队的时候,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球队对球员的忠诚。我知道迈阿密是一支忠诚的球队,我看到了他们如何对待那些暮年的球星,他们让我感到非常的忠诚。但是公牛呢?他不知道他们如何诠释忠诚的定义。”韦德说。韦德提到热火对老球星的尊重,其中就包括热火对莫宁的尊重。

“对于公牛我想说的是,我现在看到迈克尔-乔丹不在这里了,斯科特-皮蓬也不在这里了。众所周知,乔丹和皮蓬都为公牛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他们现在都不在这儿。除此之外,公牛队还做过一些类似的事情。现在对于我来说,(如果我考虑加盟公牛的话),这些是我最介意的事情,因为我本身是一个忠诚的人。”韦德说。

韦德和詹姆斯、波什以及乔-约翰逊等人,今夏都将成为自由人,他们面临选择新的东家。虽然热火队近年战绩一直不佳,但是从韦德的发言来看,他还是倾向于留在热火。如果韦德留在热火,根据NBA的劳资协议,他无论是在续约年限还是金额上都要高出许多。

韦德最近拟和詹姆斯、约翰逊以及波什进行会面,共同探讨将来的签约事宜,并且将探讨未来一同合作的可能性。根据目前NBA各队的薪金情况,以上四人最大可能是两人联手同一支球队。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