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扬科:法网美网都是我强项 跟伊万不算闹内讧

2010年05月28日1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凭借顽强斗志,扬科维奇艰难击败卡内皮晋级下一轮,这位塞尔维亚巨星赛后承认自己多少受到下雨的影响。而提到被横扫出局的同胞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认为两人之间不算起内讧,但对她的某些行为确实有些看法。

“今天整体情况非常艰难,我早晨9点就来到这里了,一直在更衣室等着。不过上了球场之后,我感觉还不错。第一盘发挥的很棒,尽管看上去有些吃力。而第二盘对手打得要更好一些,她的发球很出色,我告诉自己必须更积极一点。你知道,她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比赛里我一度对自己很失望,我知道她曾在联合会杯当中击败海宁,那非常了不起。总而言之,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我觉得很幸运。”

提到红土场上的表现,扬科维奇显得自信满满。“我在红土的表现向来不错,你知道,在这里我也赢了不少排名靠前的选手,所以我对法网的比赛非常有信心。像今天我等了几乎一整天,这真的很不容易。”不过提到接下来的温布尔登,扬科维奇就有些底气不足,“作为球员,我当然对四大满贯赛之一的温布尔登心怀憧憬,但是我并不太喜欢草地,你知道我的强项是法网和美网,所以我想在今年的这两项赛事当中夺冠,这就是我的梦想。”

说起在马德里站伊万诺维奇的挑衅庆祝动作,扬科维奇也是滔滔不绝。“我不认为现在谈论这件事是正确的时候,但我要说,每个球员庆祝胜利的方式不同,但在对手失分的时候挥拳示威确实不太合时宜,反正我不会这么做。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我没有冒犯安娜的意思。毕竟我们两个来自同一国家,应该保持良好的关系,不然在比赛当中碰面会很尴尬,但是我们之间不存在闹内讧。”

也有记者问道在罗马击败小威之后,对方是否在网前说自己不是海宁,或者说我不喜欢贾斯汀的话。扬科维奇的回答很幽默。“这是我和塞蕾娜的事情,其实她当时只是夸我的裙子漂亮,还有身材很棒,哈哈。其实大家只要记住我们打了场出色的比赛就足够,其他都不重要。而且在24小时当中连胜大小威,让我觉得超级兴奋,这可是全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哦。”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