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名宿痛批裁判没常识 直言魔兽飞肘该罚

2010年05月28日10:51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身为广播评论员的凯尔特人名宿,名人堂成员汤姆-海因索恩于美国时间周四早上做客波士顿当地体育媒体的早间广播节目。在节目中,他批评了裁判于本周三晚东部决赛第五战的执法问题。同时,他还提到联盟在放任魔术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飞肘行为以及取消肯德里克-帕金斯技术犯规的必要性。

海因索恩认为,裁判于周三晚的判罚失准,尤其是艾德-拉什。“这个家伙没有常识”海因索恩对拉什如此评价道,“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还会在联盟中执法。他有前科。这几年里,我一直都在看球。我只是对联盟还让他继续执法的这个事实感到惊讶。”

在东部决赛第五战,霍华德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手肘“逮住”凯尔特人球员后,海因索恩表示,联盟没有对其执行恶意犯规。“有一件让我感到非常非常困扰的事情在于,霍华德这人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曾三次肘击凯文-加内特了。而他们只在一次重审录像后,吹了个恶意犯规。而这家伙其实已经在那场比赛中有三次恶意犯规,但裁判不是每次都吹。”海因索恩说道,“ 所以,不知是什么原因,他们在对他做判罚时,总是留有一点点余地。而昨晚的比赛又是一个能够显示‘他可以做什么的’案例。”

对于帕金斯的两次技犯,海因索恩认为,联盟取消其一个技犯是有必要的。“好吧,如果他们不这样做的话,那就也干脆把冠军奖杯送给奥兰多魔术吧,因为我们到时有可能将会没有什么大个子。我们应该让艾德-拉什做我们的中锋,对位霍华德,让霍华德去打爆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