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主帅人选呼之欲出 雄鹿助教或成皇帝宠臣

2010年05月28日10: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有内部人士向雅虎体育爆料,正在物色新主教练的骑士队已经寻找到了让他们感兴趣的合适人选。雄鹿助教凯尔文·桑普森已经正式进入骑士队视野,不过目前双方的接触仅处于初步阶段。

有消息称,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已经向相关人士询问了雄鹿助教凯尔文·桑普森的情况,目前骑士对桑普森还处于考察阶段,双方并没有更进一步的实质性接触。迈克·布朗下课还不到一周,骑士队便被爆迅速采取行动。不过这与之前“球皇钦点”的传言有着不小的出入。骑士如果不能留住詹姆斯,过早的考虑下任主帅也是枉然。

桑普森是费里的好友,同时和马刺队也有着不一般的关系。他在雄鹿队主要负责指导詹宁斯的日常训练。最早,桑普森曾在俄克拉荷马大学执教,分别在95年和02年两次获得全美最佳教练称号。

08年,桑普森出任印第安纳大学队主教练。但是由于招生违规的问题,遭到了NCAA的严厉处罚,被迫离开帅位,在他人生最灰暗的时候,又是马刺队收留了他,让他在该赛季的剩余比赛中都跟随马刺一起工作。桑普森深受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和经理R.C·布福德的喜爱,他还曾和波波维奇一道带领美国国家队征战了02年的世锦赛。

虽然从履历上看桑普森的执教能力得到了不少肯定,但是毕竟他没有担任职业球队主帅的经验。骑士想要留下詹姆斯必须拥有一名具备冲冠实力的主帅,桑普森显然还不够资格。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