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季后赛出场数成湖人最高 追平魔术师纪录

2010年05月28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季后赛出场数成湖人最高 追平魔术师纪录

科比连续打破湖人队史记录(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9点,NBA西部决赛第五场正式开战,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在本场比赛中湖人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继续先发出战,他也得以在出场数上追平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湖人历史上代表球队出战季后赛场次最多的球员。

自从1996年进入NBA以来,科比在他职业生涯的14个赛季中一直为湖人效力,球队也在这14年中有13次都打入了季后赛,而科比也保证了这13年中至少五场平均接近十五场的季后赛单季出场率。在去年的季后赛中科比总共代表湖人征战了23场季后赛,创造了自己的单季季后赛出场数纪录,而本赛季如果他至今已经出战了15场季后赛,想要超越自己的纪录还需要9场季后赛,这也意味着他要在西部决赛和总决赛都打满七场比赛才行,不过科比显然不希望这么做。

另外科比的190场季后赛出场数在NBA历史上如今已经可以和魔术师约翰逊并列第八位,而在现役球员当中也仅次于出战过214场季后赛的沙奎尔-奥尼尔和出战过191场的德里克-费舍尔这两位前队友和现队友位列第三位。按照每年出战15场季后赛来推算,科比想要超过历史上出战季后赛场次达到244场在这一数据上雄踞榜首的罗伯特-霍里,还需要四个赛季。

科比本赛季只要再出战三场季后赛,就可以追平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著名球星丹尼-安吉和犹他爵士的传奇球星卡尔-马龙,上升到历史第六位。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