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四大巨星开会商讨前程 韦德暗示不会加盟公牛

2010年05月28日0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大巨星开会商讨前程 韦德暗示不会加盟公牛

今夏交易市场的四条大鱼(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ESPN》报道,关于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各路市场明争暗斗,各使绝活。那么那些大牌自由球员们呢?他们可不甘心成为球队的木偶,而是打算通过自己的想法,来决定自己的命运。

有消息显示韦德正在召集詹姆斯乔-约翰逊进行一次秘密会议,来确定自己的前程。同时波什也将会加入这次会议。“关于我们成为自由球员的事,三年前就有这样的话题了,我们在之前也或多或少谈论过。”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不过现在还不清大家心里的想法是什么,所以我建议大家坐下来谈谈,相互之间交流一下看法。毕竟要成为自由球员的不止我一个,所以我们得彼此交换一下信息,这也算是一种参考。”

韦德的经纪人透露,这次秘密会议已经被提上日程,此外一位知情人透露。“波什一定会参加。”

四大巨星本赛季都有不俗的表现,詹姆斯和韦德无需多说,波什虽然未能参加季后赛,却是联盟里20+10俱乐部成员。而约翰逊尽管在季后赛中表现低迷,不过常规赛中他的数据仍很有说服力,同样是不少球队争夺的对象。

有消息称公牛可能会成为今年夏天的大赢家,他们与詹姆斯的绯闻传的满世界都是,波什也将芝加哥列为了候选球队之一,此外乔-约翰逊也乐意把公牛作为明年的下家。不过作为芝加哥当地人士的韦德,却对加入公牛不太感冒。

“我觉得公牛最大的问题便是球队对球员的忠诚心,相反热火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球队对于球员非常忠诚,因为有许多伟大的球员都选择在这里退役,而公牛?我不清楚具体情况,但我只知道乔丹不在哪里,皮蓬也不在那里,那些当年的伟大球员,如今都不是公牛的一份子,这与我的原则相悖,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忠诚的人。”韦德继续侃侃而谈。

从闪电侠的这番言论来看,他留队的决心很大,当然其他人的想法是否会感染到他,我们将拭目以待。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