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密电公牛经理求职? 他只是给下属找饭碗

2010年05月28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菲尔-杰克逊和湖人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他在这个紧要关头致电公牛队经理帕克森,难道他想求职?不是。据《北新泽西网》报道,杰克逊致电帕克森,主要是向帕克森推荐自己的部属布莱恩-肖,希望帕克森能在选帅的时候,考虑下布莱恩-肖。

在杰克逊给帕克森的电话中,他向自己曾经的得分后卫推荐肖。杰克逊告诉帕克森说,念在昔日合作的情分上,如果帕克森能够考虑一下肖,就是给自己最大的面子。关于帕克森对杰克逊提议的态度,目前还尚未可知。不过,杰克逊的提议显然对公牛队选帅有一定的影响。

在杰克逊给帕克森电话之后,关于杰克逊想回到公牛的传言四起。杰克逊和湖人的合同本赛季过后即将到期,他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表示,他不会降薪。但是湖人老板巴斯却持相反态度,他希望杰克逊能降薪,以便减小湖人的巨大开支。在这个背景下,杰克逊的电话让人浮想联翩。

不过,杰克逊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要么续约湖人,要么退役。因此关于杰克逊本次的电话,也有另外一个版本的解读。有人认为杰克逊即将退役,所以他想在退役之前,给自己在湖人的旧下属找到一份工作。所以杰克逊推荐的对象不止包括肖,还包括其他其他两名助教。(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