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铁肘打爆绿军两悍将 尼尔森24分魔术再胜

2010年05月28日07:43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迹这次真的要出现?NBA季后赛史上共出现过93次0比3落后,超级大逆转却一直未“现身”。在创造奇迹的道路上,魔术已经走了一半。昨天,东部决赛,返回主场的魔术113比92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2比3。

这场比赛充满了争斗。绿衫军方面代价惨重,中锋帕金斯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戴维斯皮尔斯,都品尝到了霍华德的铁肘滋味。前者出现了脑震荡症状,直接被送回了更衣室。此外,丹尼尔斯和拉希德·华莱士也均因伤提前下场。

在这场争斗中,魔术一直占据着主动权。控卫尼尔森延续了上一场的神勇,10投6中砍下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霍华德也有21分10个篮板进账。如果能赢下第六战,“生死抢七”魔术将握有主场优势。连赢两场让霍华德信心爆棚,“我觉得我们大家彼此信任,相互依靠,拼尽全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

明天双方第六战将回到波士顿。在93支0比3落后的队伍中,仅三支球队将比赛带入抢七。主帅大范甘迪则忙着给弟子们降温,“在对手的地盘,我不敢说还会有这样的势头。我依然觉得正在攀越一座大山。好在我们打得越来越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