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朗感谢骑士给予机会 虽被解雇仍不失高姿态

2010年05月28日06:4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被球队炒鱿鱼,布朗本人却并没有感到痛苦和怨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依然表达了对于能够执教骑士五年之久这件事充满了感激,并且感谢了骑士的管理层,球员和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近日克里夫兰骑士终于将曾经担任过球队五年主教练的麦克-布朗解雇,这一决定也让骑士的球迷感到稍微有些欣慰。然而虽然被球队炒鱿鱼,布朗本人却并没有感到痛苦和怨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依然表达了对于能够执教骑士五年之久这件事充满了感激,并且感谢了骑士的管理层,球员和球迷。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骑士总共赢得了127场常规赛胜利,接连两年的单赛季常规赛都取得了60场以上的胜利和赢取常规赛联盟冠军,然而球队却也连续两年无缘总决赛。虽然被解雇注定会令人难过,不过布朗还是表示他和骑士与找詹姆斯合作的五年是“不同寻常的体验”。

自从被解雇后布朗一直深入浅出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不过在美国时间本周三他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感谢球队,感谢总经理丹尼-费里和老板丹-吉尔伯特给予他的支持和信任,能够让他得到执教骑士的机会。现年40岁并且赢得过NBA年度最佳教练的布朗作为主教练未来仍然有着光明的前途,而他现在显现出的高姿态也是让自己个人评价提升的关键。

“过去五年执教骑士带给我非常特殊的体验。”布朗接受采访时说,“我对于能够执教骑士并且得到如此多的帮助感到非常的幸运。我们有着优秀的教练组,费里也能够很好的担任球队的管理者,他们都非常值得我尊重。”

“我们的合作让这支球队创造了优秀的氛围,而且这种氛围将会得到延续,对此我感到非常骄傲。”布朗继续说道,“没有人会否定吉尔伯特对于球队的贡献和支援,我很感谢他能够给我和我的家人这样的机会,我们我也很感谢俄亥俄州的球迷们,感谢骑士组织当中的每一个人,在这里我感觉宾至如归。”

布朗在2005年接过了骑士的教鞭,并且于2007年带领骑士杀入了总决赛。可惜虽然骑士两次获得常规赛冠军,和他的手上拥有詹姆斯这位连续两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得主,但是球队还是在今年的东部半决赛中于2-1领先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遭到淘汰。过去两个主场比赛骑士总共输掉了50分,其中还包括系列赛第五战的32分,那场比赛也被认为很可能成为詹姆斯在骑士的主场谢幕战。(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