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老鹰老板示好詹姆斯遭罚 多队为皇帝甘付罚款

2010年05月28日05:3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NBA联盟篮球运营部主管乔尔-利特文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宣布对老鹰罚款25000美元的决定,其原因是因为格尔文在公开场合表达了老鹰希望招揽其他球员并具体点出名字的言论。

老鹰老板示好詹姆斯遭罚 多队为皇帝甘付罚款

格尔文(小图)也加入到了詹姆斯的争夺战中【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亚特兰大老鹰的老板迈克尔-格尔文近日因为在公开场合发表不适当的言论而遭到了罚款。

NBA联盟篮球运营部主管乔尔-利特文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宣布对老鹰罚款25000美元的决定,其原因是因为格尔文在公开场合表达了老鹰希望招揽其他球员并具体点出名字的言论,他也成为了近一周来第三位因为表达这样的言论而遭到处罚的管理层人士。

在美国时间5月19日格尔文接受了亚特兰大当地媒体《亚特兰大旅程宪法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球队如果有机会得到克里夫兰骑士的天皇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他们将会很愿意去承担奢侈税带来的经济方面的负担。另外格尔文还表示这个赛季效力于迈阿密热火的杰梅因-奥尼尔和詹姆斯多年的队友扎德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如今也在老鹰的引援计划当中。

根据联盟规定,球队管理层不允许在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日之前表达对于某一球员的青睐,任何球员也不得和任何球队进行接触。如果违反这一规定,最高将会处以500万美元的罚款,并且还可能因此而没收球队的选秀权。此前达拉斯小牛的老板马克-库班因为公开表达了追逐詹姆斯的想法从而被处以10万美元的巨额罚款,而菲尼克斯太阳的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因为也表达过球队对詹姆斯的兴趣,从而遭到了1万美元的处罚。然而在重罚之下仍然有人屡屡违规,看来很多球队正在积极用这种方式表达对詹姆斯的仰慕之情,为此即使付出些罚款也在所不惜。(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