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鸟人安德森接受手术 前江苏外援期待继续飞翔

2010年05月28日05:2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丹佛掘金的前锋“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在今天接受了右膝手术,以治疗他膝盖骨部分撕裂的跟腱。这位防守悍将将会因此而休养较长的一段时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丹佛掘金的前锋“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在今天接受了右膝手术,以治疗他膝盖部分撕裂的跟腱。这位防守悍将将会因此而休养较长的一段时间。

拥有出色弹跳能力的安德森有着坎坷的职业生涯,他曾经在中国CBA联赛的江苏南钢效力,也曾经因为吸食毒品遭到联盟禁赛,不过如今他仍然已经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内线替补之一。安德森是在同犹他爵士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里不慎受伤的,为了赶上下个赛季的比赛,安德森也终于在第一时间里进行了治疗。

身高208公分现年31岁的安德森是一位防守和盖帽专家,他本赛季场均仅出战22.3分钟就能够送出5.9分6.4个篮板外加1.9次封盖,场均篮板创造职业生涯新高的同时在场均封盖方面也能够排在联盟第六位。如今进行手术之后,安德森将期待在新赛季里“继续飞翔”,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