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5日出局种子:孟菲尔斯长盘失利 兹娃完败

2010年05月28日0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10赛季法国网球就公开赛在雨水的干扰下终于结束了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虽然最终完成的比赛并不多,但还是有几位种子选手遗憾的告别了罗兰加洛斯。男单方面,赛会13号种子、法国本土黑人名将孟菲尔斯在两盘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连扳三盘,惨遭淘汰。女单方面,仅仅一年多世界排名就由第5滑落到第22位的赛会21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完败于澳大利亚的罗迪奥诺娃,8号种子A-拉德万思卡和32号种子邦达连科都被对手直落两盘淘汰。

男单:

孟菲尔斯(13) 2-3 弗格尼尼(意大利)

这场比赛本来也是昨天就开始了的,前两盘,孟菲尔斯轻松以6-2和6-4拿下,但第三盘开始风云突变,弗格尼尼开始了疯狂的反扑,最终以7-5和6-4连扳两盘以后将比赛拖入决胜盘。而决胜盘的比赛进行到5-5平时,由于天色太晚,比赛被推迟到了今天。经过了一天的休息之后,孟菲尔斯依然没扔找到前两盘的状态,最终在长盘决胜中以7-9失利,带给全场支持他的法国观众只能是无比的失望。原本有希望给费德勒制造些许麻烦的孟菲尔斯不得不提前告别了罗兰加洛斯。

女单:

兹沃娜列娃(21) 0-2 罗迪奥诺娃(澳大利亚)

一年多以前还曾高居世界第5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本次法网已经滑落到了21号种子,然而来到罗兰加洛斯的她似乎没有停止继续滑落的意思,去年因伤错过了法网,今年好不容易赶上了,结果第二轮就已经不得不提前回家了。今天的比赛中,她以两个4-6完败于澳大利亚的罗迪奥诺娃,无缘第三轮。

A-拉德万思卡(8) 0-2 舍弗多娃(哈萨克斯坦)

赛会8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思卡不幸成为今天比赛中被淘汰的最高排位种子选手,她被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弗多娃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只能遗憾的告别罗兰加洛斯。

赛会32号种子乌克兰名将邦达连科同样是被对手直落两盘淘汰,比分分别为6-4和6-1,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得以成功晋级32强。(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