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领先一盘比赛延期 若晋级有望挑战海宁

2010年05月28日0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领先一盘比赛延期 若晋级有望挑战海宁

莎拉波娃在比赛中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消息,本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与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的交锋中以6-3、2-2领先时因为天色已晚导致比赛暂停,如果莎拉波娃顺利晋级,她可能在第三轮比赛中挑战红土女皇海宁。

莎拉波娃在上周的斯特拉斯夫堡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泥地赛事冠军,可以说为本次法网还是做了不错的准备,本次法网她在首轮比赛顺利战胜了一位同胞选手,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1位的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两人职业生涯有过1次交锋纪录,莎拉波娃在2003年的森堡赛中击败过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莎拉波娃进入状态非常快,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轻松破发得手,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2-0的领先,不过菲利普肯斯并不甘示弱,比利时姑娘在第4局取得反破将局分追到了2-2平。莎拉波娃在第5局依靠出色的底线进攻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第7局莎拉波娃抓住对方连续的击球失误再次破发得手,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8局俄罗斯美女浪费了一个盘点机会,菲利普肯斯反破得手将局分追到了3-5,但是莎拉波娃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莎拉波娃以一个Love game开局,前4局两人各自保发战成2-2平,此时比赛因为天色已晚暂停,剩下的比赛将在明日举行。(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