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第五日因雨未完赛 海宁大比分领先对手

2010年05月28日0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消息,本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红土女皇”海宁在与捷克选手扎克帕诺娃的交锋中以6-3、3-2领先时因为天色已晚暂停,剩下的比赛将在明日举行。

海宁是本次法网的头号女单热门,首轮比赛她顺利战胜了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9位的捷克选手扎克帕诺娃,两位选手之前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比赛由于受到雨水的影响,本场比赛开球时当地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八点二十分。比赛开始之后,两位选手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海宁在第3局率先取得破发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2,海宁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中以40-15拿到两个盘点机会,最终比利时天后顺利保发得手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海宁在第3局挽救了一个关键的破发点,两人各自保发,海宁暂时以局分3-2领先,此时比赛因为天色已晚暂停,剩下的比赛将在明日举行。(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