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扬科维奇2-1卡内皮 苦战两小时晋级女单32强

2010年05月28日01: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消息,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扬科维奇与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的比赛因受到雨水的影响进行的断断续续,最终4号种子在苦战了两个多小时后以6-2/3-6/6-4击败对手艰难晋级32强,避免了重蹈同胞的覆辙。下一轮扬科维奇的对手将在27号种子A-邦达伦科和斯洛伐克新秀莱巴里科娃之间产生。

曾在07、08连续两年打进半决赛的扬科维奇迎战08年打进八强的卡内皮,首盘扬科维奇一上来就连下4局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随后的四局各自保发后塞尔维亚人仅用时28分钟就以6-2轻取第一盘。第二盘爱沙尼亚人积极调整状态在第八局兑现破发点率先打破僵局,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6-3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开局和次盘如出一辙,又是4号种子先拿到了破发机会,但是没能成功,双方战成1-1平;之后比赛又因雨中断了一会儿,重新上场后的前三局波澜不惊,第六局卡内皮先后出现了3次非受迫性失误送给了塞尔维亚人连续的3个破发点,扬科维奇当然成功破发以4-2占得先机,不过爱沙尼亚猛女没有受到先被破发的影响,她马上就回破追回了局势,直到她以4-5落后进入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关键时刻卡内皮没能顶住压力,她连续失误送出了自己的发球局,4号种子以6-4锁定胜利。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