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雨水严重影响法网赛程 郑洁女单次轮被迫延期

2010年05月28日0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雨水严重影响法网赛程 郑洁女单次轮被迫取消

郑洁首轮2-0横扫对手晋级(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消息,雨水迎战影响了法网今日的赛程,郑洁与俄罗斯选手皮沃瓦洛娃的女单第二轮比赛已经正式被取消,组委会将在随后公布其举行的时间。

郑洁今日的比赛被安排在六号球场的第四场,第一场是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和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之间的比赛,本场比赛在雨水的夹缝中得以完成,首轮爆掉了两届亚军得主萨芬娜的伊达公子惨遭横扫。紧跟其后的是两场男子单打比赛,分别是伊斯内尔VS齐乌迪内里以及斯塔雷斯VS吉内普里,在北京时间零点30分左右,组委会做出了推迟郑洁比赛的决定。

推迟一天比赛对于郑洁来说也未必就是一件坏事情,因为她在之前的比赛中暴露出来右腿的伤病,在连续两日参赛之后,休息一天对于她的恢复还是有一定帮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她有可能在随后遭遇到一日双赛的考验,好在第二轮比赛的对手皮沃瓦洛娃实力不强,郑洁晋级还是比较有把握的。(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