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韩端无奈队伍丢失风格 称三四名将背水一战

2010年05月28日0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后,在比赛中得不到支援的韩端也告诉记者今天队伍改变打法令她感觉有些不习惯,她认为队伍应该坚持自己的风格。对于下一场三四名争夺世界杯入场券的比赛,她也形容是被逼上梁山。

腾讯体育5月27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 秦云 刘锡源)北京时间5月27日,中国女足在成体中心迎来了本届亚洲杯半决赛与朝鲜队的比赛,最终在加时赛阶段以0:1输给对手,无缘决赛。赛后,在比赛中得不到支援的韩端也告诉记者今天队伍改变打法令她感觉有些不习惯,她认为队伍应该坚持自己的风格。对于下一场三四名争夺世界杯入场券的比赛,她也形容是被逼上梁山。

原本以为对战近几年实力最弱的朝鲜队,中国会全力进攻,争取先声夺人,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今天中国女足却退回半场防守,只有韩端一人顶在前面。“要求我们今天从两个前锋开始都要回到半场,所以大家一开始就一直在防守,这与我们平时所练的一些向前的控球配合传接不同,失去了我们自己的风格。”韩端赛后告诉记者,今天这样长传冲吊的打法是队伍以往从来没有演练过的,虽然自己也认可这样的改变是被逼无奈,但她更加希望队伍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

“大家也看了,我们也能打出非常漂亮的配合,在对方门前施加压力,因为没有进攻的话永远都没有进球,我们防守防住不让对手进球,我们防得了90分钟,防不了120分钟,心理体能上消耗都非常大。”韩端仔细为记者分析着今天的战术,显然对于今天队伍的改变并不是很适应。

下一场跟日本队争夺最后一张世界杯入场券的比赛,韩端表示队伍最关键的是不能丢失信心。“有压力才有动力,不逼上梁山,就总觉得下次还有机会,总之这是背水一战,一定要拿下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