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娄佳惠称队伍表现出色 定能拿到世界杯入场券

2010年05月28日0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觉得我们今天打得挺好的,不用遗憾什么!”作为奇兵被派上场的娄佳惠对于自己和队伍的表现依然很肯定,并相信队伍一定能够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

腾讯体育5月27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 秦云 刘锡源)“我觉得我们今天打得挺好的,不用遗憾什么!”虽然队伍在今天亚洲杯的半决赛中输给了朝鲜队无缘决赛,但是作为奇兵被派上场的娄佳惠对于自己和队伍的表现依然很肯定,并相信队伍一定能够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

在今天的比赛中,主教练商瑞华终于在边路派出了小将娄佳惠,期待利用边路的长传突破对方的防线。“因为我是速度型,教练希望通过前锋和中场的转移,让我多下底突破,多争取传中,多要几个角球,给韩端创造机会。”虽然战术最终没能获得一粒进球,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娄佳惠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我觉得我自己发挥的还行,毕竟这里失误不是好很多,而且我放手做的也挺到位的,只不过后面体力有些不行了。”

尽管每个人对于今天的失利都感到遗憾,但是娄佳惠却还是显得信心十足。“我们确实打得挺好的,真的挺好的!毕竟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我觉得不用遗憾什么!我们丢的那个球也没办法, 那么多人在里面,乱轰乱炸的,输了也没什么遗憾。”小不点儿表示,今天队伍表现最好的地方就是在作风上没有输给对手。

下一场三四名的比赛中,中国将迎战日本队,争夺最后一张世界杯入场券,娄佳惠也相信自己还是有机会被派上场。“下一场打日本好好打,我相信我们可以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