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张艳茹赛后险落泪:输球很难受 不放弃入场券

2010年05月28日00:06腾讯体育秦云 张楠 刘锡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如果不是门将张艳茹出色的发挥,中国女足恐怕丢球不仅仅是一个。比赛结束后,一直力保大门不失的三毛依然在为最后的一粒失球而耿耿于怀,险些落泪。

腾讯体育5月27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 秦云 刘锡源)虽然说中国女足在今天亚洲杯的半决赛输给了朝鲜队,但如果不是门将张艳茹出色的发挥,恐怕丢球不仅仅是一个。比赛结束后,一直力保大门不失的三毛依然在为最后的一粒失球而耿耿于怀,险些落泪。

“今天的比赛确实我们已经拼尽全力了,但可能有些技不如人吧!”比赛结束离开赛场,张艳茹无精打采的走出更衣室,从未有过这样的情绪。

张艳茹告诉记者,在加时赛前,教练没有对队伍进行任何战术的部署,只是告诉大家大家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然而,队伍最终没能坚守到点球阶段。在整场比赛中,张艳茹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扑出了几个必进之球,就连自己都感觉到状态很好。“只是最后那个球,她吊门了,我就顺势拨了一下,后卫托得太后了,没有想到门将,不应该这样。”当张艳茹说道自己“非常非常遗憾非常非常难受”的时候,表情显得很难受几乎要落泪。

今天的比赛中,队伍之所以会拖到加时赛,也是为了能够在点球阶段战胜对手。而张艳茹在赛前也做了很多点球的准备:“但是点球也有运气吧!一半一半,不是说我能扑出几个,这是个概率问题。不过,如果真的到了点球阶段,或许我的运气会好一些吧!”

谈到下一场跟日本队的三四名比赛,张艳茹表示队伍一定会努力争取世界杯最后一张入场券。“我的队友也不会放弃的,我们相信我们抓住任何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