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全明星陷贩毒丑闻 诸多前科证明不是好果

2010年05月27日23: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灰熊全明星陷贩毒丑闻 诸多前科证明不是好果

灰熊全明星大前锋扎克-兰多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但今天联盟却收获了一条不利消息,那就是灰熊全明星大前锋扎克·兰多夫因为贩毒而接受警方的调查,更为令人吃惊的是,兰多夫可能是当地主要的大麻提供者。

在警方的调查报告中显示,兰多夫的朋友亚瑟·博伊德两周前走进了一栋涉嫌毒品交易的房子中,之后驾驶一辆轿车离开。此后这辆被警察搜查时发现大量毒品和枪械的凯迪拉克正是兰多夫的私家车。

“在其车内的一个隐蔽的隔层中,我们发现了大麻。”警察发言人强调。警方随后突袭了兰多夫在东北部租用的四个仓库,发现他名下的不少车都有像凯雷德内部那样的隐蔽隔层。

媒体马上试图联系到兰多夫,但没有成功。不过,灰熊球星的律师透露了信息,他确认,刚刚被捕的嫌疑犯博伊德,确实是在为兰多夫工作,至于何种工作他不得而知。而律师也确认,兰多夫的那辆汽车里确实有秘密割断,但是出于安全考虑才特意加设的。目前案情还在调查当中,如果兰多夫确实参与贩毒,那他的麻烦就大了。

虽然律师一直喊冤,但是兰多夫犯罪前科却不得不令人担心这件事情的真实性。1999年曾因贩卖被偷的枪支而被捕。三年后,又因未到年龄饮酒遭指控,之后在波特兰就曾因在车中被查出大麻而再造指控。他上一次遭逮捕是在2009年,原因是在洛杉矶醉酒驾车。

本赛季加盟灰熊后,兰多夫场均拿下20.8分和11.7个篮板,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已经成为灰熊复兴的重要动力,而现在被揭发出了参与当地的毒品运作,不知道灰熊高层该作何感想。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