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福建男篮暗启引援计划 宏远小将隋岩首先报到

2010年05月27日15:50晋江经济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目前距离新赛季CBA揭幕仍有半年多的时间,可昨日,福建SBS男篮已经悄悄开始了新赛季引援计划。上赛季效力于广东宏远男篮的小将隋岩抵达晋江,开始了试训。

隋岩籍贯吉林长春,1989年5月出生,身高1.97米,场上位置为组织后卫或得分后卫。隋岩2005年与莫国超、周鹏、苏伟、郭烨一起代表广东工业大学征战大超,身披12号战袍,打替补组织后卫。2006年,他参加了“亚洲区篮球无疆界”训练营。随后他代表广东青年队参加了CBA-CUB青年对抗赛,身穿10号球衣。2007年4月份跟腱受伤,休养1年半后复出,参加了2008年的全国青年男篮联赛。上赛季,隋岩被广东男篮提到一队,并且注册为CBA球员。可是他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昨天下午,在SBS教练张德贵带领下,隋岩和SBS队员们一起进行了训练。整个训练以投篮、运球上篮等基础训练为主。隋岩在训练中展现了较为精准的远投能力,但是缺练一年的他在体能上还有些不适应。

在训练最后的队内对抗赛中,隋岩担当得分后卫。在进攻中,他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可能是体能还未恢复的原因,隋岩的突破能力很一般。随后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擅长远投和传球,希望能代表SBS出战本赛季CBA。

SBS俱乐部经理许克也表示,今后几天,隋岩都将留在SBS男篮试训。而目前的SBS男篮缺乏锋位摇摆人,而隋岩正是这个位置的球员。如果他能通过SBS男篮试训,将很有可能留在晋江。

根据SBS男篮目前的情况,锋线和内线都缺球员。而许克告诉记者,除了昨天前来试训的隋岩,近日还将陆续有球员前来试训。而前来试训的队员都以前锋为主。新赛季,福建SBS球员有进有出,将有较大变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