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裁员第二刀轮到内线 10大个儿许钟豪先危

2010年05月27日15:45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根据安排,明日中国男篮将进行第二次人员调整,由于内线人员“过剩”,此次华德及其教练组必会将剃刀伸向内线球员,八一双鹿小将许钟豪正面临着不小的考验。

本届中国男篮的集训队中,内线球员多达10人,除去姚明易建联、王治郅,还剩下7位大个子。根据日程,明日国家队将进行第二次裁员,据猜测,邓华德的“剃刀”会挥向这7位内线球员,包括八一双鹿小将许忠豪。

第一批裁人名单公布结果曾让大家惊讶,“动刀”的部位不是内线,而是锋线。有专业人士称,“没有裁减内线中的任何一人,为的就是更好地考察这些年轻人。他们身高都超过2米10,各有特点,所以邓帅尤其谨慎。”许忠豪身体条件优秀,但经验有所欠缺,不知邓帅会不会继续培养这位铁军新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