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柯林斯新帅上任 称76人队还不具冠军相

2010年05月27日14:34广西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体育专电 北京时间5月25日,刚刚接过费城76人队帅印的道格·柯林斯表示,他很高兴能“回家”执教76人队,但现在这支队伍还不具备冠军相。

在电视台当NBA解说嘉宾达七年的柯林斯继在公牛活塞奇才队任主帅后,21日终于兴奋地重操旧业,而且这次他指导的球队正是他作为1973年的状元秀落脚的球队。他为76人队一共效力了8个赛季,其间4次入选东部全明星队。他称他的此次任教为“回家”。

柯林斯表示,他希望自己手下的76人队会再度成为人们常挂在嘴边的队伍,“我想让这支76人队成为一支人们想看的篮球队。”

他表示,尽管76人队幸运地抽到了今年选秀顺位抽签第二顺位榜眼资格,可要把一支本赛季连季后赛都没能进入的队伍转变成冠军争夺者“不会一蹴而就”。

“我们时下还没有做好成为一支冠军队伍的准备。”58岁的柯林斯说。

柯林斯是76人队近3个赛季里第四任主帅,其NBA生涯带队战绩为332胜287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