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休伊特:胜利给我自信 纳达尔不是威胁

2010年05月27日11:47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伊特:胜利给我自信 纳达尔不是威胁

澳洲名将、“野兔”有可能在法网第三轮遭遇到红土天王拉斐尔-纳达尔。但休伊特表示他还没有考虑与红土天王的直面对抗。

当然,休伊特现在要把全部注意力放在第二轮比赛上。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74位的丹尼斯-伊斯托明。澳网打进第三轮是伊斯托明在大满贯赛场上的最好成绩。休伊特只有战胜对手,才能去考虑第三轮与纳达尔的对抗。

休伊特首轮比赛打得很漂亮,7-5、6-0、6-4淘汰了世界排名46位的法国人杰里米-查迪。

不过,四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与休伊特前两轮的对手水平明显不在一个层次上。如果能够打进第三轮,澳洲名将想要再前进一步,难度颇大。

然而,休伊特在红土上的表现一直不错。但在两人此前在罗兰加洛斯的三次交手纪录中,他只拿到了一盘。

那是在四年前,当时纳达尔还不像现在这么成熟。

纳达尔在今年法网首轮比赛中虽然以三个6-2轻松获胜,但他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

不过他也相信,自己很快就能达到最佳状态。

“我记得我曾四次在这里夺冠。”他说,“我的首场比赛经常是有些糟糕的,不是吗?对我来说,我并不担心这个。这是真的。”

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的战绩达到了32胜1负。而瑞典名宿比约-博格的数字是令人咋舌的49胜2负。今天,他将开始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阿根廷的泽宝洛斯。

在结束首轮比赛后,休伊特说:“我的签表很困难,不过这场胜利极大的提升了我的自信。”

与纳达尔对阵,特别是现在他已经痊愈。休伊特或许就不是纳达尔的对手。也许只有等到决赛中的罗杰-费德勒才是纳达尔真正想面对的。

“我一直都很有动力,另外,如果在23、24岁的时候我没有什么梦想了就太可悲了。”纳达尔说。

法网第5个比赛日中,登场亮相的还有贾斯汀-海宁、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费尔南多-威达斯科等名将。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