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输球输人遭遇麻烦 魔术距离奇迹再近一步

2010年05月27日14: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输球输人遭遇麻烦 魔术距离奇迹再近一步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东部决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以92-113不敌魔术,在3-0领先的情况更下被连追两局,双方下一场比赛将移师波士顿进行。

赛后,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更新了头条新闻,题为“凯尔特人遇到麻烦?(Celtics In Trouble?)”文中提到,当肯德里克-帕金斯被驱逐出场的时候,凯尔特人输掉的恐怕就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了。

事实上,凯尔特人现在应该关注的不应是球队的这场失利,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先后有四人被罚下或受伤退场(帕金斯戴维斯,丹尼尔斯,华莱士),累积技术犯规被罚下场的帕金斯,还有可能会在下一场比赛中被追加停赛。如果这些球员在下场比赛中无法上场,那么凯尔特人真的是遇到大麻烦了。

纵观第四战和第五战,凯尔特人三巨头的体力已经遭遇瓶颈,无论是加内特皮尔斯还是雷-阿伦,他们的状态在近两战中已经出现起伏,而这或许也成为了绿衫军想要速战速决的原因之一。

但是,波士顿人的如意算盘落空了。

魔术在第四战和第五战中找回了取胜法宝:魔兽+三分球。第四战,霍华德在凯尔特人内线予取予求砍下32分16篮板,魔术加时险胜绿衫军;第五战,魔术全队飙进13例三分球,仅仅三分球这一项数据统计就要超过凯尔特人18分,魔术再胜对手。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魔术距离创造奇迹的时刻已经越来越近。

假如上文提到的四人在下场比赛中都无法出场,那么凯尔特人的内线只剩下体力趋近极限的加内特和难堪大任的谢尔顿-威廉姆斯,事实上两人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中锋球员,谁能阻挡处于暴走状态的魔兽?一旦失去了禁锢魔兽的“牢笼”,凯尔特人的内线势必又将被搅得千疮百孔;再加上魔术的三分射手群逐渐找回状态,凯尔特人的危机才刚刚开始。

不过对于球迷而言,他们或许更加希望这轮系列赛被拖入抢七,毕竟,在经历索然无味的东西部半决赛之后,大家都还没尝到季后赛的滋味,可是赛季已经趋近结束了。

这里是季后赛,这里是奇迹发生的地方。

(小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