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多夫陷贩卖大麻丑闻 全明星坏小子麻烦不断

2010年05月27日13: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印第安纳当地媒体曝料,灰熊队全明星大前锋扎克-兰多夫当前被卷入了一场大麻案件的调查中。

根据警方可靠消息显示,兰多夫已经被指控为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主要的大麻供应商之一。

据悉,当地禁毒人员在两周前搜查了一栋被怀疑是毒贩窝点的民宅时,当场逮捕了现年32岁的亚瑟-博伊德的嫌疑犯。随后,警方在博伊德的凯迪拉克汽车中发现了大麻和枪支,而据资料显示,这辆车的注册车主就是兰多夫。

根据在车中查出的线索,警方随后又找到了城郊北部的一个储物仓库中,仓库负责人对警方表示,兰多夫曾在这里租用过四个柜台。

不过对此,兰多夫的经纪人却表示:被警方逮捕的博伊德只是兰多夫的一名雇员,兰多夫本人与这桩毒品案件没有任何牵连。

以“坏小子”形象著称的兰多夫最近几个赛季可谓麻烦不断。现在又被卷入了大麻交易案件的调查中,或许兰多夫要将自己的“坏小子”形象进行到底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