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美国主帅皮娅:中国女足有机会夺世界杯冠军

2010年05月27日11:44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美国女足主帅皮娅出现在了成都市足协温江培训基地,身份是中国足协女足精英教练学习班的讲师。除了这个身份之外,此行皮娅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就是充当中国女足的啦啦队,“只要中国女足能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她们就有希望夺冠,我这次就是来给姑娘们加油的。”皮娅说。

从目前的水平看,中国女足与美国队在实力上差距不小,因此皮娅也给中国女足提出了自己建议,她说:“美国女足发展基础好,所以能长盛不衰。中国女足不应该搞封闭,应该给队员们减低压力。同时提高她们阅读比赛的能力。此外,她们还应该保持技术好的特点,加强体能训练。”至于会不会重返中国队执教的问题,皮娅表示暂时不会考虑这个问题:“我的目标是率领美国队在2012年卫冕奥运会冠军,所以暂不考虑来中国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