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法网:郑洁恶战两小时晋级 晏紫挺进女双32强

2010年05月27日11:00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金花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迎来两场胜利,郑洁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恶战力克比奇科娃,晏紫也与马泰克携手闯过女双首轮。

郑洁的法网首战并不顺利,俄罗斯小将比奇科娃一开始就给她带来不小的压力。在首个发球局被破后,郑洁首盘前半段一直都在追赶对手,直到第9局,形势才开始逆转。保住这个不容有失的发球局后,郑洁一鼓作气向比奇科娃发起猛攻,连胜4局后以7比5先下一城。苦战一小时后,郑洁申请了一次伤停,对右大腿进行保护性包扎。第二盘她依然通过迅捷的移动与对方周旋,除了发球质量略比对手逊色外,其他方面的表现全面占优。第10局,郑洁终于抓住对手发球质量下降的机会,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锁定在6比4。

郑洁赛后透露大腿伤情并不严重,但还需要继续治疗。日本选手伊达公子对萨芬娜的胜利也引起了郑洁的注意,但她却不奢望能像老前辈那样奋战到40岁:“先打过30岁再说吧。”

在女双比赛中,晏紫/马泰克仅用72分钟就以两个6比3击败贝辛斯基/加宾,顺利进军32强。晏紫也是带病作战,但与马泰克的合作已有默契,取胜对手不是问题。

晏紫透露,与马泰克在接下来的温网将暂时分开,因为后者要与美国其他选手搭档,为联合会杯决赛练兵。由于郑洁也已经有约,因此川妹子恐难在温网中再次合作。

(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