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四将退场绿衫军负魔术 总比分3-2仍手握赛点

2010年05月27日1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将退场绿衫军负魔术 总比分3-2仍手握赛点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绿军 113-92 魔术 魔兽21+10助主再胜视频:绿军 113-92 魔术 魔兽21+10助主再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凯尔特人客场以92-113不敌魔术,在3-0领先的情况更下被连追两局,但仍手握赛点。同时令绿衫军头疼的是,球队在比赛中先后有四人被罚下或受伤退场(帕金斯戴维斯,丹尼尔斯,华莱士),累积技术犯规被罚下场的帕金斯,还有可能会在下一场比赛中被追加停赛。

尼尔森24分5篮板5助攻,霍华德21分10篮板5盖帽,雷迪克14分,刘易斯14分7篮板。凯尔特人方面华莱士19分,朗多19分6助攻,皮尔斯18分,加内特10分5篮板,阿伦9分7助攻。

魔术主场开局占上风

绿衫军开局不错,阿伦率先命中三分,皮尔斯随即中投得手。魔术马上展开反击,卡特和刘易斯这两大之前比赛中的“卧底”各自远射命中,6-5。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也交替上升。霍华德连续两次包括得手后帕金斯篮下强攻得手,双方战成12平。不过魔术之后气势如虹,尼尔森连连得分,巴恩斯也在皮尔斯三分得手后马上外线还以颜色,20-19。随后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雷迪克和巴恩斯连续飙分,魔术在首节还剩27秒时以31-24领先。好在最后时刻阿伦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完成打三分进攻,绿衫军以27-31落后。

帕金斯累积技犯被罚下

次节开战后双方一度纠缠,华莱士连续命中后比分变成33-37,凯尔特人仍落后4分。不过关键时刻还是雷迪克,他侧翼三分命中,随后霍华德篮下强攻又得手,魔术逐渐将分差拉开。而魔兽也把上半场比赛变成了火锅盛宴,前两节个人便有5次盖帽。主队在他的带动下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半场还剩4分钟时,霍华德与巴斯完成空中接力,51-37。关键时刻皮尔斯挺身而出,他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帮助绿衫军又看到翻盘的希望。然而半场结束前帕金斯却因不满裁判领到技犯,累计两个“T”被罚下场,尽管华莱士随即额侧翼三分命中帮助绿衫军将比分追到49-57,但失去主力中锋的客队,仍陷入到非常不利的境地。

小土豆封杀霍华德,戴维斯脑震荡退赛

易地再战后双方拼杀更加残酷,比赛也几乎成为一场角斗。绿衫军该节曾两度将分差追近到6分,但魔术总有办法将比分重新拉开。而这一节的焦点人物无疑是霍华德,他先是在一次犯规中粗暴侵犯皮尔斯,险些弄伤真理的肩膀,而在该节行将结束时,霍华德又在被小土豆盖帽的情况下一肘打到戴维斯的脸上,大宝贝被打到后压根站不起来,而勉强起身后也如同醉汉一般摇摇晃晃,绿衫军只能紧急请求暂停,戴维斯确诊脑震荡,这场比赛无法归来。三节战罢,凯尔特人以75-84落后。

绿衫军无心恋战提前缴枪

罗宾逊末节开战后率先命中三分,但魔术随即连得5分,又将分差拉开。而凯尔特人此时又折了丹尼尔斯,这使得球队减员人数达到了三名。已经无人可用的凯尔特人无奈之下干脆用起了砍霍战术,华莱士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也一度将比分变成86-96。但尼尔森之后正面投中三分,皮特鲁斯又抢断朗多后暴扣得手,魔术在比赛结束前6分11秒时领先15分,并顺利的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华莱士比赛结束前4分49秒时累积六犯毕业,成为凯尔特人本场比赛退场的第四人。

杨威利

四将退场绿衫军负魔术 总比分3-2仍手握赛点

魔兽发威,魔术距离奇迹又近一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下场预告:5月28日 9:00 腾讯体育 互动直播 太阳vs湖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