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抽空上节目唱卡拉OK 戴爆炸头扮杰克逊

2010年05月27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抽空上节目唱卡拉OK 戴爆炸头扮杰克逊

穆雷戴假发学杰克逊唱歌

腾讯体育讯 法网公开赛期间,除了比赛之外,安迪-穆雷也没闲着,这位英国国宝抽空上节目唱卡拉OK。更夸张的是,他还戴上了法官的爆炸头唱了杰克逊的经典曲目。同行的还有费德勒、索德林和特松加,不过只有瑞士天王显得比较斯文。

法国电视台显然不想错过来巴黎比赛的这些网球巨星,趁着比赛间隙,他们将费德勒、穆雷和特松加都请到一个节目当中做客。费德勒维持着他一贯的优雅,他当天被安排当嘉宾,负责介绍其他球员出场。而穆雷和特松加则打扮得很夸张。英国天才穿着深色T恤,头上顶着超级爆炸头,本土选手特松加则搞了顶金色假发戴在头上,鼻子上还架了副墨镜。几个人一出场,马上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唱歌是很棒的,但是跳舞就比较让人为难。说实话,这种尝试非常新鲜,我觉得很好玩。”穆雷平时就是超级卡拉OK迷,没事的时候自己还会找朋友出去唱歌。这一次上电视节目,英国小子也没客气,现场高歌一曲迈克尔-杰克逊的名曲“I want you back”,《太阳报》揣测,这首歌很可能是唱给他分手的女友希尔斯,两人传复合已经有一段时间,但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

“我学不来杰克逊的太空步,所以就一直唱歌。现场还有两个家伙在那边,也跟我一样带着假发,这很夸张。”他指的是特松加和索德林,不过玩笑归玩笑,穆雷还是很给这档音乐节目捧场的,“我平时除了网球之外,很少做其他运动,唱歌可是个例外。”

除了这个之外,《太阳报》还爆出穆雷拍摄的另外一段视频,一位肥肥的男士跟英国宠儿伴着音乐打球,穆雷节节败退,而对方甚至还能在跟他打球之余雕出一座冰雕,最后郁闷的安迪愤然离场,还踢翻了现场的垃圾桶,场面十分搞笑。

昨天的比赛当中,穆雷的比赛因为下雨推迟,而跟他一起参加节目的费德勒等人,则全部顺利过关。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