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国足协确定热身赛程 国奥打完中超再战西甲

2010年05月27日10:39楚天都市报荆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26日,足协确定国奥与10支中超中甲球队热身的赛程,首场比赛日期确定在6月12日。按照中国足协的想法,在世界杯期间,国奥将与6支中超球队进行6场比赛,另外,9月和10月间,国奥队还将根据国际足联比赛日来安排集训和比赛,每个月还会有两场比赛。而在冬训期间,国奥还将与西甲球队过招。

国奥的具体热身日程,足协将于31日向外界正式通告。不过值得忧虑的一点是,中超球队刚刚结束假期,能以何种状态对待国奥,是否会真刀真枪来打出有质量的比赛,都将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周茗

(楚天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